英國延長「強制休假」4個月 雇主需支付員工部分工資

▲英國,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宣布「強制休假」計畫4個月。圖為冷清的希斯洛機場一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周二(12日)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實施的雇員「強制休假」計畫將延長至今年10月。 蘇納克說,公司雇員因疫情被迫停工休假,政府仍將支付他每月80%的工資,最高不超過2500英鎊。

但從8月開始,雇主也將開始為雇員支付因疫情而「強制休假」的部分工資。 據瞭解,目前英國大約有750萬工人及公司雇員處於「強制休假」狀態,約佔全國總勞動力四分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