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號房24歲始祖GODGOD正面照曝光! 身穿紅衣被狼狽押出警局

▲▼  南韓N號房暱稱為GODGOD的24歲男性主嫌。(圖/達志影像)

▲南韓N號房暱稱GODGOD的24歲文姓男主嫌。(圖/達志影像)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創立南韓N號房,涉嫌散播、拍攝非法性剝削影片的文姓主嫌GODGOD 11日落網,現年24歲的GODGOD為了赴法院接受調查,12日上午身穿紅色帽T步出大邱安東警察署大門,而這也是他首次現身在鏡頭前,因此引發熱議。此外,相關單位目前尚未決定何時公開GODGOD的身分與長相。

綜合韓媒報導,GODGOD為了前往大邱安東地方法院接受調查,12日上午在警方的壓制下頭戴深咖啡色鴨舌帽、黑框眼鏡,並身穿紅色帽T步出安東警察署。但是在面對記者提問時,GODGOD選擇沉默,在搭上警車後便離開現場。然而沒想到只過了短短的一小時,GODGOD結束在安東地方法院的30分鐘審查後,在法院門口面對記者提問時,竟一改先前態度,簡短回覆記者,「我認罪」、「我會向受害者道歉」。

GODGOD雖然在12日首度露面,但仍然戴著口罩與鴨舌帽遮住大半部的臉。事實上,博士房的共犯趙主彬與姜勳,在首次現身鏡頭前就已經被強制公開長相與身分姓名,然而罪刑最為深重的GODGOD卻仍然沒有被公布長相,也引發民眾不滿。對此,警方則承諾,本週將召開身分公開委員會議討論是否公開長相等個資的相關事宜。

GODGOD是最早利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建立性剝削聊天室的主謀,詐騙或誘拐少女成為性奴,並在群組分享性虐影片,但他和同夥建立的8個聊天室在去年9月左右就消失。此後出現的多個新聊天室中,以「博士房」最為有名,更以虛擬貨幣收取會費牟利,主嫌趙主彬等人已經在上月移送檢方。

警方2019年年初開始偵辦利用社交媒體製作及販賣性剝削影片的事件,去年7月就得知GODGOD的存在。但趙主彬等人落網時,GODGOD早已銷聲匿跡。警方今年3月動員網路搜查小組、智能犯罪搜查小組、兒童青少年搜查小組等大批人馬,分析各種電子證據,前前後後花了10個月,終於將他逮捕到案。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