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前夫到處播種…她「一剪了斷命根」下秒扔馬桶沖掉!遭判8年喊:判太重了

▲少女拿剪刀丟向黎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爽前夫到處拈花惹草,黎女拿剪刀一把剪斷他命根,還扔到馬桶沖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新竹報導

黎姓女子不滿陳姓前夫在外拈花惹草,先是色誘對方脫褲,假藉要與他來個最後的溫存,接著拿出長25CM的工業剪,一把剪掉對方下體、陰囊,並扔到馬桶沖掉,事後還激動怒嗆,「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要得到!」被法官判刑8年,但她認為法官「判太重」提出上訴,高院12日辯論終結,結果將在29日宣判。

回顧案情,黎女因不滿陳男經常喝酒、賭博,成天在外花天酒地,還花錢玩女人,讓她氣得與對方離婚。雙方2019年7月22日協議離婚,但黎女仍心有不甘,認為自己浪費青春,決心報復。同月24日,黎女先是打電話給陳男,表示要與對方「做最後一次」,把人騙到房內脫褲後,拿出長25公分的工業剪,一把剪下陳男生殖器,接著扔進馬桶沖掉,甚至還拿鹽酸攻擊。

被剪掉生殖器的陳男當下痛得不斷大喊,接著忍著痛楚躲進廁所內報警「救命!殺人了!」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黎女情緒相當激動,表示「我殺人了,我要準備坐牢,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要得到!」

新竹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黎女8年徒刑,但黎女認為,「判太重了」,於是提出上訴,請求減刑。不過,檢方則認為,黎女始終未獲得陳男原諒,也並未和解,法官判刑太輕,也提出上訴,高等法院12日辯論終結,結果將在29日宣判。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屁孩想吸引注意!闖國小「朝地狂砸校龜5次」…小朋友上課驚見牠殼裂慘死心碎

輪椅男求助排尿!他好心幫扶 廁內「猛甩5分鐘」…見白稠濃液噴滿掌心崩潰

激烈壞壞500次↑!他逐次紀錄感受:吸吾下、射內 正宮見「3本激情筆記」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