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媽媽自己寵 媽媽的女王養成術三步驟!

▲▼         玉泉葡萄酒

▲母親節要來臨,就用玉泉葡萄酒系列給媽媽女王般的待遇吧。(圖/記者周宸亘攝,下皆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就快來臨,準備好要給媽咪什麼驚喜來度過今年的幸福時光嗎?365天全年無休,總是替家裡無怨無悔付出的媽咪,如果能擁有快樂心情,就能用這股微笑感染全家,讓大家都在輕鬆、愉悅的氣氛度過。除了適時的分擔家務外,這時候也可以送上心靈放鬆神器「葡萄酒」,讓媽咪可以小酌一杯放鬆身心,享受女王般的待遇。現在就讓女王媽媽養成術帶你來看看,頂標的女王媽媽們講究的放鬆品味。

女王養成第一步 在微醺時光說出心內話,來上一杯玉泉法國紅葡萄酒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陪媽媽說說話呢?不妨利用母親節送給媽媽「玉泉法國紅葡萄酒」,製造微醺時光享受跟媽媽一起說真心話的時間,除了能好好紓解壓力外,小酌一杯如同置身到法國的悠閒時光,一起和媽媽來趟微醺葡萄酒之旅吧。

▼用玉泉法國紅葡萄酒帶來的微醺時光打開跟媽媽之間的心內話。

▲▼         玉泉葡萄酒

女王養成第二步 學會忙裡偷閒享受日常生活的微甜,小酌一杯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

偉大的母親有時候白天要在辦公室當女強人,晚上還得回家包辦家中大小事,這樣忙忙忙的生活,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呢?這時候不妨主動跳出來替媽媽分擔家務,再送上一杯「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用精選Cabernet Sauvignon和Merlot葡萄品種,融合本土葡萄釀造,入口微甜柔順的口感,讓媽媽在忙碌的生活中嚐到微甜幸福的滋味。

▼在忙碌中享受台灣之美葡萄酒帶來的微甜幸福。

▲▼         玉泉葡萄酒

女王養成第三步 要放鬆也要fun song,體驗玉泉紅麴葡萄酒多層次口感

平常照顧我們身體各種狀況的媽媽,也必須要好好做保養,這時候捎上一瓶「玉泉紅麴葡萄酒」給媽媽,紅酒加上優質養生的紅麴,具有單寧、橡木味、新鮮水果香氣以及漬梅的風味口感,富有多層次的韻味,就像是交響樂演奏的多變奏章。不論搭配什麼餐點都百搭,再播首媽媽喜歡的歌曲,增加聽覺和味覺饗宴的豐富度,甜甜的紅麴一定會讓媽媽甜上心頭。

▼放鬆也要fun song,用玉泉紅麴葡萄體驗多層次口感。

▲▼         玉泉葡萄酒

喝紅酒放鬆還不稀奇,放鬆還要大放送!從4月16日到6月28日只要購買指定玉泉葡萄酒系列商品,上網登錄發票雙週就抽客製紅酒袋、晶華酒店雙人下午茶餐券、P.Seven台灣茶香水(試香)以及MUJI無印良品懶骨頭沙發,還加碼送Blueair瑞典 Sense+空氣清淨機,就趁著母親節這波購買玉泉葡萄酒孝敬一下辛勞的媽媽,再試試看手氣,說不定還能將好禮帶回家,讓媽媽收到新禮物繼續開心一整年。

活動網址:http://www.ttl-together.com

各大通路、台酒全台各營業處查詢:https://reurl.cc/5lMXL7

▼只要購買玉泉葡萄酒系列,就有機會抽中客製紅酒袋。

▲▼         玉泉葡萄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