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內部資料曝光!2月早規劃斷電 應曉薇轟:瞎搞惡搞

▲▼應曉薇提出內部資料。(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應曉薇提出內部資料。(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錢櫃惡火奪6死,台北市議員議員應曉薇爆料,指錢櫃內部文件,增設兩台電梯及整該施工作業進度,2月22日執行內容清楚寫著,要拆除B2、6樓電梯口天花板,以及B2的電皿轉向,「錢櫃還想賴!還要推給下包、廠商,從頭到尾都是錢櫃內部的人想開就開,想關就關,哪裡來的防火管理人?什麼都沒有。」

應曉薇在警政衛生部門質詢時揭露錢櫃內部資料,關於增設兩台電梯及整該施工作業進度,2月22日執行內容清楚寫著,要拆除B2、6樓電梯口天花板,以及B2的電皿轉向,但執行紀錄寫下原訂要斷電安排電皿轉向,但因線路過於複雜,請某員工評估後差再告知日期,再行斷電。

「錢櫃還想賴!還要推給下包、廠商,從頭到尾都是錢櫃內部的人想開就開,想關就關,哪裡來的防火管理人?什麼都沒有」。應曉薇指出,為何這些資料會流出來,連錢櫃員工都捨不得他們同事罹難,看不慣這公司瞎搞惡搞,哪裡在乎消防局,錢櫃愛怎麼就怎麼弄。

應曉薇指出,她將資料交給消防局,把這寶貴資料給檢方,日期、內容都有,現在六條人命,負責人出來道歉,真的可悲、可恨、可惡。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錢櫃惡火害命!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向柯文哲口頭請辭
錢櫃安檢不合格又一間!旗下會所遭北市府開罰12萬元

更多熱門新聞…

去年消防安全逾4萬家不合格 內政部盼推動消防設備人員法
民眾黨5立委呼籲練台生出來面對 別讓錢櫃悲劇重演
台北地下街消防稽查半年3次不合格 北市府:6月完成改善工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