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雞農中9刀慘死!友辯身上血跡攙扶沾到 鑑識認定「噴濺」!當場逮捕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東勢區張姓男子,3日上午於大甲溪畔一處果園被人發現倒臥血泊中,送醫宣告不治 。(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勢區張姓男子,3日上午於大甲溪畔一處果園被人發現倒臥血泊中,送醫宣告不治。檢警初驗張身上有9處刀傷,而報案的許男衣物沾有血跡,他辯稱是因攙扶張時沾到的,但鑑識人員研判是「噴濺」血跡,檢察官認有重嫌昨晚下令逮捕,不過案發地點幅員遼闊,兇刀仍未尋獲,加上許始口否認涉案,檢警正積極補強事、物證,以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張男(64歲)與妻兒感情不好,獨自在外租屋居住,多年來與友人許男(74歲)一起在大甲溪畔的水利地種植橘子及養雞維生,3日上午7時許,許男前去果園時,赫然發現張男倒臥在果園旁的水泥地,身上多處刀傷,許趕緊打119報案,消防人員雖然立即到場並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但仍失血過多不治。

檢警昨天初驗,發現張身上有9處刀傷,包括左手肘、左小腿及左腰等都有超過10公分傷口,右手肘更達20公分以上,疑失血過多導致死亡,初步認定是他殺。

因報案人許男衣物沾有血跡,右手指有刀傷,且對傷口來源交代不清,檢警懷疑許就是行兇者,許在警詢時辯稱,他是在發現張男受傷時,曾攙扶他並詢問是否需要就醫,才因此沾染血跡,否認行兇,但警方鑑識人員研判是「噴濺」血跡,檢察官劉文賓認許男涉有重嫌,當場下令逮捕。

由於案發地點偏僻且幅員遼闊,兇刀尚未查獲,附近也沒有監視器,檢指揮東勢警分局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訪查相關人證,並持續搜索兇刀,以釐清真相。全案將於明日再解剖複驗。

▲▼             。(圖/民眾提供)

▲案發地點偏僻且幅員遼闊,兇刀尚未查獲,附近也沒有監視器,檢指揮東勢警分局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訪查相關人證,並持續搜索兇刀,以釐清真相。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750萬X6M開3個月狀況不斷!車吊2樓高貨櫃抗議 嗆:BMW爛爛爛

運將發現車輛異常急下交流道 輪胎突燒起來!滿車排風扇全毀

台中菜農遭砍9刀噴血慘死!警方調查逆轉「報案人涉重嫌」…弟弟:他有欠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