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追地下錢莊「疑澎恰恰也被害」...急找他做證!澎回電:我沒有被逼債

▲▼澎恰恰。(圖/八大提供)

▲警方在15日發出通知書,要澎恰恰27日到分局說明,澎因有事所以無法前往。(圖/八大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藝人澎恰恰驚傳遭黑道逼債,但後來發現因大同分局在年初破獲一群地下錢莊份子,涉嫌向某資深女藝人暴力討債,警方逮人送辦後續追,才發現澎恰恰與此案有關,才以證人身分傳喚澎到案說明。

據了解,澎恰恰才剛過64歲生日,但卻遭傳出有積欠債務遭逼債,甚至在家輕生的消息,還傳出澎恰恰因被逼債到大同分局報案,對此澎則是出面否認。

▲▼警方將許姓嫌犯等10人依重利、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曾抓捕地下錢莊,比對資料後發現澎恰恰疑似為被害人,並以證人通知說明。(圖/記者邱中岳攝)

據悉,警方在2020年1月偵破四海幫地下錢莊暴力討債,該集團每個月收取60分的高額利息,還主打快速撥款,有知名女藝人遭逼債,警方事後將一干人等逮捕到案。

而警方在後續追查嫌犯上游時,在交叉比對資料後,赫然發現澎恰恰也疑似為被害人,所以在15日發出通知,以「詐欺案」的證人身份通知澎到案說明。

原本通知澎27日下午4時到大同分局說明,但澎因有事情在忙,所以僅打電話告知承辦人,「我有事情無法過去」,並強調「我沒有欠錢也沒有被逼債」。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吸血錢莊每月利息60%! 民宿業者借上百萬「整棟抵押」還遭痛毆 

警方通知以證人身份「說明詐欺案」 澎恰恰未現身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