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店裡放「裸露大波」公仔外盒...火速遭逮捕沒收!他喊冤:沒要給人夾

▲男人,悲傷,沮喪,難過,傷心,被耍,劈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傑被依法判拘役5日。(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桃園報導

一名男子「阿傑」(化名)在桃園一間娃娃機店內,擺放了外盒包裝有女性裸露胸部的公仔商品,而遭到警方查獲後,阿傑則辯稱,是將公仔擺在那,但沒有販賣、供人觀賞的意思。對此,法官審理後依法判他拘役5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阿傑日前在桃園某處娃娃機店裡,擺放了外盒有女性裸露胸部照片的商品,供不特定之人以投幣選物方式購買或提供不特定人觀賞,而此舉也隨即遭到警方查獲並扣得該商品。

對此,阿傑於開庭時傳喚未到,但曾在警訊時辯稱,是將公仔放在那裡,並無販賣、供人觀看的意圖,但法院調查,阿傑所放置的有女性裸露胸部、清涼服裝之猥褻照片,在客觀上均足以刺激、滿足性慾,引起一般人羞恥感,均屬猥褻物品,認為他所言都是卸責之詞,不足採信,因此依犯公然陳列猥褻物品罪,處以拘役5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土地公廟前攬客...桃園辣妹剛脫衣服!他秒掏「關鍵東西」 下秒竟遭出拳痛毆

進門25分鐘...辣按摩師「右手秒圈住」上下套:免加錢!加碼再曝「這個+500」

中尉獨子269旅輕生...母流淚寫下「2094字陳情信」!舅舅痛哭下跪:拜託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