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我不是跟你說話!」Google將推Hey Google 讓用戶設定語音助理敏感度

▲Google Assistant 的「智慧」有時候也帶來一些困擾。(圖/記者洪聖壹攝)

▲用戶可調整Google Assistant敏銳度。(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語音助理爭議層出不窮,因此Google為了保護用戶隱私,正在開始逐步推出一項新功能,也就是允許用戶自定義Google Assistant設備上的語音檢測靈敏度。

儘管該功能尚未廣泛發布,但XDA Developers的總編輯拉赫曼(Mishaal Rahman)告訴《The Verge》,他能夠透過修改Google Home應用程式的代碼來訪問該功能。

從拉赫曼發佈到Twitter的螢幕截圖可看出「Hey Google」的敏感功能設定滑塊,用戶可以提高或降低Google助理設備拾取「Hey Google」命令的敏感性。

此外,隨著Google為提高質量而進行更新,用戶的設備的敏感度可能會隨著時間而改變,但而只有主帳戶才能更改共享設備的情況。

Google目前尚未詳細說明哪些設備(第一方或第三方)將支援該設置以及是否需要硬體更新,且尚未得到廣泛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