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萬元賤賣3歲女兒!狠父沉迷網路...拿到錢後全去「抖內女直播主」

▲大陸一名狠心父親竟然將自己女兒賤賣給其他人。(圖/翻攝自微博)

▲狠父竟然將自己女兒賤賣給他人。(圖/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大陸福州一名盧姓男子2018年與妻子離婚後獨自照顧3歲女兒,但卻因為扶養壓力過大,竟然以人民幣8萬(約新台幣33.9萬元)的價錢賤賣給某對陳姓夫婦。更誇張的是,盧男竟然將賣女兒得到的錢拿去「抖內」直播主。

根據《新京報》報導,不到30歲盧男原本和妻子育有一子一女,但2018年10月時,兩人感情不睦導致妻子離家出走,留下兩個小孩給他。不過盧男卻覺得獨自扶育兩個小孩的壓力過大,因此計畫要在隔年3月將女兒賣掉。而此時恰巧在福州晉安區的一對陳姓夫婦因為早年喪子,因此希望可以領養孩子,便透過了李姓親戚找到盧男。隨後盧男就將女兒送給陳姓夫妻,又再收了號稱「營養費」的8萬人民幣。

▲▼嬰兒,小孩,嬰兒床,頭髮,頭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3歲小孩正值需要父母關愛時,卻遭狠父賣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也在陳姓夫妻在替新女兒辦戶口過程中發現疑點,因此隨即介入並逮捕了生父盧男。承辦警方表示,盧男十分惡劣,因為沉迷網路,所以賣女兒的錢幾乎通通都拿去打賞網路上的女直播主,給直播主「送火箭」、「刷遊艇」,截至目前為止已花費7.3萬;且更過分的是,盧男原本也想將兒子一起「送」給陳姓夫婦,但礙於兒子年紀太大才沒有成功。

警方表示,盧男雖然自稱本意是要將女兒送養他人,但因為他收取了高額的營養費,所以已經不構成單純的送養行為,因此這樣的行為已經夠成拐賣兒童罪。而中國法院也在今年3月25日判處盧男有期徒刑5年,並判處罰金5000人民幣。

當地民政局也認為盧男作為女孩的親生父親,不但未依法履行照顧孩子的責任,還想方設法要賣掉,這樣的行為已經損害到女童的身心健康,因此也將盧男的監護權剝奪。而這名女童和哥哥目前都被安置在福州某兩間福利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