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屁孩騎車進超商...遭店員喝止!竟翻臉拿西瓜刀揮砍 他遭砍出6cm刀傷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20日凌晨發生一起砍人事件,當時2名屁孩騎車雙載到一間超商,並作勢將車子騎進去,經勸阻後竟然將車停到超商外面,竟拿出西瓜刀朝店員砍去,造成對方左肩、左手肘受傷,行徑相當誇張。

▲▼     超商砍人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人經勸阻後,竟拿西瓜刀砍向店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凌晨,事發當時2名屁孩騎車雙載到瑞芳區一間超商,而由於兩人與超商店員認識,疑似是出於嬉鬧的心態,竟作勢要把車騎到超商內,而此舉也遭到店員當場喝斥。

▲▼     超商砍人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怎料,2名屁孩遭到喝斥後,竟然心生怨懟,其中一名少年還直接拿出西瓜刀,朝店員砍去,造成對方手肘6公分刀傷。對此,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發現,2名涉案的少年都已經逃逸,而據了解,雙方是同一所學校的同學,彼此都互相認識,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確診官兵到苗栗會女友!活動軌跡曝光 五花馬+思夢樂等4地全入列

快訊/3確診海軍桃園趴趴走足跡曝光!「家樂福、誠品、體大」都入列

懷疑老公開車載小三...最強正宮怒開「瑞典坦克」強騎BMW! 雙方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