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兒狂傳訊「死了沒」!見面再嗆:把你揍到住院 母崩潰提告…他氣吐20年仇恨

▲憂鬱,難過,絕望,壓力大。(圖/pixabay)

▲盧男長期受到母親言語刺激,氣得傳訊詛咒「死了沒」,法官判他須賠償母親12萬元。(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盧姓男子長期對自己的母親動手,不但藉故推打,還拿掃把追逐、恐嚇,「不要以為我不敢打你」,事後更連續多日傳送詛咒簡訊,「死了沒」、「趕快死一死」等。案經盧母提告,法官判盧男須賠償母親12萬元。

根據判決,盧母提告主張,盧男是她的小兒子,但2018年間,盧男先是動手推打她,還拿掃把追她,更出言恐嚇,「不要以為你是我媽,我就不敢揍你,我要把你揍到住院」等語。

自此之後,盧男更變本加厲,不斷傳送訊息給盧母,「你趕快去死一死,你跟你大兒子對家裡沒有幫助,去死」、「你去死拜託你」、「死遠一點,不要死在家裡」、「滾出我們盧家」、「你死了沒,趕快去死,我會請鄰居吃飯放鞭炮」等,讓盧母身心受到極大傷害,也相當害怕,因此聲請保護令,並對盧男求償20萬元。

不過,盧男辯稱,自己20多歲時,盧母常向他要錢幫哥哥養小孩,他不願意,就被趕出家門,盧母更經常講話刺激他,自己已經忍受了20年,後因持續發生爭吵,才導致他情緒激動,但並沒有推打及追逐對方,而傳送的訊息也都是氣話。

法官審理後認為,盧母已屆60高齡,在面對盧男的總總行為,再加上身邊並沒有人可以求助,內心想必是相當恐懼與無助,且照倫常觀念,一般民眾對於表達「詛咒」、「死亡」也多所顧忌,而直接表達詛咒他人死亡的意思也會有所避諱,遑論是盧母這樣的高齡老人,收到親生子女的詛咒訊息,內心的一定是相當恐懼與害怕,因此判盧男須賠償盧母12萬元。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2個男人聊開了!熱褲妹硬要插話慘被推倒…美腿見血喊告 他急喊:不公平

高雄火車撞聯結車!台鐵粗估損失「3.2億」 將向肇事司機、公司求償

深夜漲慾火…她上網紓解!打開「騎馬片」見自己成主角秒滅火 怒奔警局告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