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確診4天!她懷孕8個月急剖腹「隔天死亡」...男嬰還在ICU急救

▲巴西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破萬。(圖/路透社)

▲巴西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破萬。(圖/路透社)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巴西33歲的物理治療師阿爾伯克基(Viviane Albuquerque)在懷孕第32週時身體不適,就醫後於4月1日確診新冠肺炎,由於病情持續惡化,在4日進行剖腹生產,雖順利產出男嬰,但在生產隔天不幸病逝,目前嬰兒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阿爾伯克基的伴侶埃里克·席爾瓦(Erik Silva)表示,他們的嬰兒還在加護病房,但病情穩定。醫院也表示,醫療團隊目前正運用所有的資源幫助嬰兒。

席爾瓦(Silva)談到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時提到,「她是一個非常勤奮和傑出的人,她將在今年年中畢業於法律專業,我們在一起已經四年了,我們的兒子叫埃里克(Erik),他目前正在康復中,他在8個月後出生了。」

據了解,這是阿爾伯克基第二次懷孕,家裡有5歲的雙胞胎女兒,一家人都不知道她是怎麼被新冠病毒感染的。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數據顯示,巴西有12232例新冠病毒確診病例,其中566人死亡、127例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