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3千萬離奇搶案最新進度曝!「藏鏡人」四海幫大哥收押…1嫌逃亡中

記者張君豪、陳羿妏/台北報導

2018年10月29日晚間台北市信義區發生的3千萬搶案最新進展曝光!2名女子協助黃金業者運送千萬鈔票,卻遭人闖入車內行搶。當時3名搶匪中2名嫌犯陸續落網後,其中嫌犯林東賢疑似不滿錢沒到手又遭逮捕,抖出幕後藏鏡人便是四海幫大哥郝廣民,而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訊後以涉嫌組織、強盜等罪嫌將郝廣民移送北檢,28日經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北市3千萬搶案幕後藏鏡人曝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3千萬搶案幕後藏鏡人曝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案發當天,鄧姓女子與王姓女子受黃金買賣業者委託,載運3950萬現金鈔票,卻在信義區中坡北路買鹽水雞時,遭王景澄、林東賢趁機闖入車內持刀恐嚇,最後全車、3000萬元一併搶。王沒多久便落網,林則是到去年5月涉及搶案後才遭警方逮捕,進行二度訊問,事後林卸下心防,指出幕後主使者就是郝廣民。

警方指出,因為全案疑點重重,台北市長柯文哲非常重視,透過局長陳嘉昌指示刑事警察大隊成立專案小組,接續偵辦後發現,全案是由主嫌郝廣民為首的幫派份子,以內神通外鬼方式,先由周姓共犯與被害人約定時間交付大筆現金後,再由郝指派王等3人下手行搶。

警方表示,全案蒐報成熟後,於今年1月14日兵分多路,陸續拘提周嫌等4人到案,而郝仍在逃;歷經一年多的追查,28日拘提郝嫌到案,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北檢偵辦,並經台北地院羈押禁見,目前還有1名嫌犯尚在逃亡,警方將持續追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離奇搶案三大疑點!3千萬在車上 2女買鹹酥雞不鎖門?

更/信義區3千萬搶案共犯抓到!逃亡沒錢就砍人搶劫 合併刑期已17年

北市3千萬離奇搶案...她辯打電動「太專心」甚麼都不知 證人比搶匪還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