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籍外師酒醉「露屁屁」嚇壞2熟女 他竟辯:找東西褲子就掉了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澳洲籍補習班教師Willian,28日晚間酒後行走在林口區的麗園路上,昏昏沉沉中解開褲子皮帶,整件褲子竟直接掉落下來,嚇得2名正要返家的女子尖叫大喊「不要動,我要報警!」警方獲報後展開偵辦,隔日晚間通知Willian到案,他聲稱「找東西時,不知道為何褲子就掉了!」警方訊後依照公然猥褻及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林口一名外籍教師酒醉露屁屁嚇壞2名熟女。(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林口一名外籍教師酒醉露屁屁嚇壞2名熟女。(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當時有2名女子散步至麗園路時,從遠處隱約看到1名外籍男子,等她們靠近後,男子突然對著她們脫褲露臀,女子見狀以中文喝令男子不要輕舉亂動,否則就要報警等語,被害人同時察覺到對方是外國人,她們隨即以英文喝斥仍無效,約莫20分鐘後,見男子走進麗園路的房子。

被害女子未免發生意外,隨即貼文臉書「林口大家庭」提醒當地住戶留意安全,提醒「外籍男疑是同棟住戶,提醒附近民眾留意,因為這裡是學區,我更擔心他是外師,請大家小心」等語。林口警方網巡發現後,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通知被害人前來報案,同時通知涉嫌人到案在外事科陪同下製作筆錄。

據查證,該名男子為澳洲籍Willian(35歲),在補習班擔任外籍教師,他聲稱當晚已經酒醉要返家,在過程當中,因為要找東西,不知道為何褲子就掉了;根據監視器畫面Willian也隨即彎腰撿起褲子,警方訊後仍依照性騷擾防治法及公然猥褻罪嫌函送偵辦。

▼監視器拍下Willian褲子掉下後就馬上撿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口一名外籍教師酒醉露屁屁嚇壞2名熟女。(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載孕妻車禍「1屍2命」 癌夫悲慟難承受…隨老婆腳步也走了

「是不是沒人教!」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