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三機亮相 超大相機模組打造超清晰影像

▲除了P40、P40 Pro外,這次華為又增加了P40 Pro+的選擇。(圖/訊崴技術提供)

▲除了P40、P40 Pro外,這次華為又增加了P40 Pro+的選擇。(圖/訊崴技術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華為今(26)日發布了年度影像旗艦P40、P40 Pro,以及P40 Pro+;這次的新系列相機模組再更新,新系統擁有1/1.28吋超大底感測器、2.44µm大單位像素,匯聚更多進光量;配上 10倍純光學變焦,更進一步的潛望式鏡頭系統。處理器則是搭載麒麟990 5G SoC旗艦晶片,提供高速的5G能力和Wi-Fi 6 Plus。

這次P40系列以「流動平衡美學」為設計理念,靈感源自於流動的藝術,靜止時蘊含張力,舞動時充滿動感。P40 Pro、P40 Pro+有著業界首款四曲滿溢螢幕,帶來四周均衡的曲面邊框視覺體驗,如將水杯倒滿,流體邊緣滿而不溢,匯聚成充滿張力的完美曲面。飽滿浮起的顯示螢幕營造「無邊視界」的沉浸感,也帶來舒適順滑的觸感,流線型邊緣與四曲滿溢螢幕完美融合。螢幕之下亦深藏創新,螢幕下指紋辨識速度相比上一個代提升30%。

P40系列新機此次亦是與徠卡合作,打造多攝系統;P40全系列標配華為迄今最大的1/1.28吋感測器、2.44µm大單位像素尺寸,提供更多的進光量。全像素8核對焦,實現白天黑夜快速精準對焦,更有XD Fusion圖像引擎將畫質提升至全新境界。這就是強大非凡的超感知感測器,從感光面積到單個像素全面重構,堪稱光學設計的傑作。

P40系列新增多光譜色溫感測器、AI AWB演算法,提升色彩準確性。通過AI深度學習演算法矩陣,可實現精準的人像優化。P40 Pro、P40 Pro+配備前置3,200萬像素鏡頭和紅外線景深鏡頭,能準確地將焦點對準臉部,呈現焦外虛化的動人效果。

P40系列可實現AI隔空操作,通過手勢隔空滑動螢幕和截圖;支持紅外線人臉解鎖,全天候都能便捷使用。P40系列擁有AI精彩瞬間功能,只需在照片簿動態照片編輯中輕點,即可通過AI優化轉瞬即逝的精彩。同時支持AI路人移除、AI反光消除,輕鬆拍出美照。

而在售價方面,HUAWEI P40售價為799歐元(約台幣26,000元,8G8+128GB),HUAWEI P40 Pro為999歐元(約台幣33,000元,8GB+256GB),HUAWEI P40 Pro+為1,399歐元(約台幣46,000元,8GB+512GB)。雖然官方指出,HUAWEI P40系列即將在全球市場陸續上市,不過尚未能確定是否將在台灣市場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