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兒撿球被撞倒!高中生拒道歉「我也很痛」 高雄人父下秒怒甩一巴掌

▲▼生氣,吵架,家暴。(圖/示意圖/pixabay)

▲男子護子心切,見兒子被撞倒對方不道歉,竟動手賞巴掌遭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連姓男子帶著7歲兒子到籃球場遊玩,兒子卻與一旁打球的高中生阿輝(化名)不慎發生碰撞,當場倒地,連男認為當下阿輝沒有立即扶起兒子也沒道歉,一氣之下直接賞阿輝一巴掌。台中地院審理,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傷害罪,判連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判決指出,連男於2019年1月6日帶著兒子到球場打籃球,當時兒子為了撿球,不慎與阿輝發生碰撞,當場倒地,眼看阿輝沒心道歉,他說了一句「年輕人做錯事情,撞了人,都不用去看一下嗎?」,卻遭阿輝反嗆「我撞到也很痛啊」,連男心疼寶貝兒子,怒氣一來直接賞阿輝一巴掌,事後,阿輝報警處理並且提告。

連男辯稱,他的行為應該要算是「義憤傷害罪」,認為對方行為違反正義而出手;然而法官認為,阿輝撞人後雖沒有馬上扶起道歉,但難認客觀上有何違反正義,此外連男當下的態度也不妥,最終橋頭地院判他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老爸拿假人頭種盆栽!她一看哭笑不得「這顆要2300元」…網嚇翻:半夜看會怕

Dcard狂砲打臉「台中白富美」!她PO照酸:香爐用OO以物易物…下場慘

配眼鏡譜出父女戀!39歲男吃13歲嫩妹交疊18次…害她懷孕又流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