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網頁「深色模式」來了!用戶可自選模式 版面也有新設計

▲臉殊深色模式。(圖/翻攝自9to5mac)

▲Facebook桌面版深色模式推出。(圖/翻攝自9to5mac)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隨著越來越多應用程式推出「深色模式」之後,Facebook也終於跟上腳步,今天終於陸續上線具有深色模式配色的全新網頁版設計。

使用者可以點擊Facebook頁面右上角的倒三角形,尋找到「Try the new facebook(切換成新版 Facebook)」,點擊後閱讀完說明頁面並可選擇深色模式外觀,若是使用的不習慣也可以利用一樣的方式改回原來的白色版本。

此外,新版的Facebook也改變了整體的排版設計。兩側的社團、捷徑、廣告頁面與聯絡人串比以往來得大,整體看起來更加簡化;Facebook Stories已移至更新狀態框上方,而在Stories上方重新設計了一個欄位,其中包含以前在畫面左上角找到的多個選項,例如Events和Marketplace。

目前部分台灣的用戶已經可以使用新版頁面了,如果還不能調成夜間模式,臉書官方表示很快就能更新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