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種人」染新冠病毒風險較高!博士曝歐美爆發特別快 他驚:陰謀論

▲歐洲成為冠狀病毒「重災區」。(圖/路透)

▲歐洲疫情嚴峻。(圖/路透)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歐洲淪陷,第二大疫區義大利死亡人數2978,直逼中國的3130例。《關鍵時刻》發現一份美國研究報告,指出新冠狀病毒疑似專挑白種人、老菸槍、老年人。至於為何歐洲傳染力如此嚴重?化學博士陳耀寬認為,白種人的2種受體特別容易與病毒結合。

東森節目《關鍵時刻》來賓牛津大學化學博士陳耀寬指出,冠狀病毒有一個S蛋白,「它就是要人體的受體,來攻擊到人」,而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的研究員Guoshuai Cai發現,宿主細胞裡面的三種受體最容易跟新冠病毒結合,分別是ACE2、DC-SIGN和L-SIG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耀寬指出,這些受體坐落在超過60歲長輩、白種人、癮君子,且DC-SIGN和L-SIGN「白種人特別多」,而黃種人這些受體比較少,因此推論疫情才在歐美大擴散、傳染數度特別快。

▲▼白種人染新冠病毒風險較高!博士曝歐美爆發特別快 他驚:陰謀論(圖/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

▲白種人染新冠病毒風險較高!(圖/翻攝關鍵時刻 YouTube)

對此,網路評論家林冠任在臉書直呼,「昨晚腦洞大開,說病毒如果是人工製造有沒有可能在製造之初,就針對白種人基因?」、「因此新冠病毒一到歐洲,就整個爆發氾濫,並非沒有道理。看來這次腦洞開的並沒有錯,換句話說如果要講陰謀論,確實是有其可能性的。」

底下網友熱議,「不過NBA都中黑人?!」、「我常在想像電腦很多病毒都是防毒公司放的,如果造上面所說情況,現在應該早就有疫苗,只是暫時不讓人知道。」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