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旅遊提升黃色燈號 18日零時暫停核發外國人入境簽證

▲▼武漢肺炎,越南,防疫。(圖/路透)

▲越南民眾戴起口罩防疫。(圖/路透)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為加強防疫新冠肺炎,越南政府宣布自3月18日零時起,暫停核發外國人入境越南簽證,外交部也將越南旅遊警示燈號提升為黃色,提醒計畫前往越南之國人注意相關規定。

越南政府目前實施集中隔離來自美國、歐洲及東協國家入境越南的旅客。未被集中隔離的旅客須進行居家隔離。外交部提醒,國人近期倘計劃赴越商旅,須注意當地規範。若國人在越南期間遇困難,可與駐越南代表處聯繫:「境外」(+84)913-219-986、「境內」0913-219-986。

有關涉及旅遊契約相關退費參考的旅遊警示燈號,共4種,也會參考旅遊疫情等級,一般由外交部發布,但陸港澳的旅遊警示,由大陸委員會發布。4種旅遊警示燈號為,灰色警示表示提醒注意,黃色警示表示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橙色警示表示避免非必要旅行,紅色警示表示不宜前往,宜儘速離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智賢指「大陸抗疫成功」 列三點怒轟:台灣假裝看不到
影/台灣將宣布禁止入境? 陳時中鬆口:幾乎了啦!
追蹤513名「3月從歐洲返台者」 陳時中:未來案例一定會持續增加

更多熱門新聞...

高中職以下6月底前禁出國 侯友宜:不限於校園全民都該遵守
行政院嚴懲「明知故犯」 要求各機關三級警告國家不能去
讓13歲至16歲青少年「自由選兒童、成人口罩」 陳時中:可彈性放寬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