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頭拒捕踩油門衝撞!忘繫安全帶 沒撞到警察…他反遭玻璃碎片割傷

▲賴姓藥頭涉嫌開車衝撞警方,結果忘記繫安全帶反而被玻璃割傷。(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賴姓藥頭涉嫌開車衝撞警方,結果忘記繫安全帶反而被玻璃割傷。(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7日下午南港警方遠赴基隆地區抓賴姓藥頭(40多歲),結果上演了一場驚險的警匪追逐場面。南港警分局員警循線跟蹤毒販的車輛,警方攔停毒販執行拘捕時,毒販竟在基隆市區巷弄內倒車衝撞警方,一旁員警見狀馬上駕車上前攔阻,毒販遇到大陣仗警網圍捕,無處可逃,當場被攔截,車上兩名毒鴛鴦也被制伏。

南港警方表示,警方鎖定藥頭科累累,平日以販毒為生,目前遭基隆地院通緝中,案經專案小組數日偵查,在基隆地區掌握賴嫌行蹤,並派員前往拘捕歸案,不料緝捕過程中賴男不想坐牢,居然數度踩油門駕車衝撞警方,結果他和車上副駕座女友2人因未繫安全帶,車輛急煞時往前衝撞擋風玻璃,搞到自己及女友遭破碎的擋風玻璃割傷。

南港警方當場亮槍喝令兩人下車,經警員制服二人並在賴姓藥頭女友吳姓女子(30多歲)的隨身皮包中查獲3包海洛因,並在該嫌租屋處查獲改造90手槍枝零件,詢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其他新聞】

►影/大快人心!逼藥師下跪奧客婦找到了! 警重辦強制、脅迫醫療人員罪

►熱心哥到派出所作證 警誤將酒精當額溫槍...遭噴滿臉要提告

►大麻可治新冠肺炎...謝和弦IG亂貼假資訊 刑事局約談下場曝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