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和妻子出院了! 染新冠肺炎第6天回家自主隔離

▲▼湯姆漢克斯夫婦因為罹患新冠肺炎,正在澳洲接受隔離。(翻攝自湯姆漢克斯IG)

▲湯姆漢克斯夫婦因為罹患新冠肺炎,正在澳洲接受隔離。(翻攝自湯姆漢克斯IG)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好萊塢知名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老婆麗塔威森(Rita Wilson),週二(17日)已經離開醫院,回到澳洲住處進行自主隔離。

湯姆漢克斯的發言人達爾特(Leslee Dart)告訴CNN,漢克夫妻倆自從上周四(12日)確診新冠肺炎後,就待在醫院進行隔離監察,直到17日出院。

確診後,湯姆漢克頻在臉書和Instagram上發文,除了感謝所有人的關心外,也消彌粉絲對一代影星的擔憂,「謝謝幫助我們的人,讓我們照顧好自己和彼此。」

從貼文看來,染病除了讓在澳洲拍攝的貓王傳記電影不得不中斷外,並未對夫妻倆造成太多的不便,他們還能在吐司上塗抹澳洲人喜愛、味道極鹹帶苦的維吉麥(Vegemite)塗醬,讓網友們驚呼「塗太多啦」、「天啊塗這麼厚」、「太鹹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