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大病出院剛回到家 晚上「點一根」釀火災命喪廚房

▲▼台北市天津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

▲楊姓獨立記者去年底剛出院回家,當晚就遇上祝融之災喪命。(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楊姓資深獨立記者去年12月間,一早才剛因糖尿病住院醫治後返家,晚上居住的公寓突然冒出大火,經防隊前往救出楊男時,已經懨懨一息,因火場鑑識發現,起火原因是楊男書房內的1根菸蒂蓄熱引燃紙箱,楊男被依公共危險失火罪移送法辦,但因楊男已死於一氧化碳中毒,台北地檢署10日處分不起訴。

台北市天津街1處民宅在2019年12月21日晚間10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局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4樓已經竄出火舌,濃煙竄天,消防隊員進入火場把受困廚房的男子救出,緊急送馬偕醫院仍不治身亡。

警消進一步調查發現,死者楊男是資深獨立記者,有糖尿病宿疾,事發當天上午才剛出院回家,初步判斷可能是電器走火釀災,但火場鑑識發現,起火點在楊男的書房,因沒熄滅的菸蒂蓄熱,引燃書房內冷氣機旁紙箱,因楊男已因這場大火喪命,檢察官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IG魔人誆正妹「秘密投資」富二代! 假學姊幫介紹...6女被騙失金200萬

影/悲劇重演!烏來小姐弟接連2年溺死溪中 傷心爸忙捕魚沒照顧安全遭起訴

UBA女球星涉虐狗...抓頸重摔狠踹 認了「屎沾手」讓她抓狂下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