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林東京」居家檢疫趴趴走!破億身家遭起底 爸媽是「竹北大地主」

▲▼林東京到派出所報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林東京主動到派出所報到,事後上億身家遭到起底。(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新竹男子林東京27日因居家檢疫失聯,不但到台北趴趴走,甚至跑到白沙灣散心,28日遭到縣政府公告姓名協尋,而他在幾個小時後自行到派出所報到,新竹縣衛生局也將對他開罰100萬元。事發後,林東京的身家也被起底,父母是竹北大地主,身家至少上億,又是家中么子,相當受到寵愛,而如今卻遭重罰,也希望他能因此得到教訓。

回顧案情,林東京於2月25日搭乘廈門航空自北京返台,沒想到他返台後未遵守從疫區返台需居家檢疫的規定,反而到處趴趴走,防疫人員2月27日與林男取得聯繫,男子告知更正居家檢疫地址數次,最後變更地址為台北市萬華區,但經家訪無法尋獲男子,透過警政機關協尋,仍找不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北六家派出所員警不斷打電話給對方,只是林男電話時通、時不通,雙方一直未順利聯絡上,警方再找到林東京的家人,勸說他們採溫情攻勢,甚至連林男的前女友都加入溫情喊話的行列,一行人不斷以簡訊、留言勸說林東京、約他出來見面,並再三保證,來派出所報到,警方會保護你,終於成功讓林男卸下心防,主動報到。

林東京到警局報到後,新竹縣衛生局決定,將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重罰他最高罰金100萬元,希望能以此殺雞儆猴,也讓他成為首例受到重罰的人。

此外,事件發生之後,林東京的身家背景也遭到起底,其父母是竹北的大地主,擁有上億身家,且又是家中么子,相當受到寵愛,且過去還曾到日本學習餐飲,打扮相當時髦,但作風卻也非常我行我素,而如今受到重罰,也希望他能因此獲得教訓。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老公支援口罩國家隊!她半夜急診需開刀 先吞止痛藥安頓孩子…網淚謝:辛苦了

中警跟風「對嘴挑戰」!30警力擺臀狂扭 警犬參一咖甩耳猛搖…47萬網嗨炸

紀德艦班長扭纏女兵!內褲卡大腿激喊1hr 「517秒穿刺片」外流…法官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