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擬讓用戶創建個人資料卡 模板、內容資訊都能自訂

▲個人資料卡。(圖/翻攝自9to5google)

▲個人資料卡。(圖/翻攝自9to5google)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當你使用Google搜尋具有知名度的人物時,結果會出現完整的資料卡,其中包含他們的描述、社群媒體等。在印度,Google正在測試,讓更多的人也能創建自己的「個人資料卡」。

根據《Android Police》報導,Google已發布了三個新的支援頁面,詳細介紹了在Google搜索上如何創建個人資料卡,以及創建後如何編輯或刪除的功能。從本質上來說,Google正在為人們創建一種設計自己的知識圖卡並自行決定某人使用Google名字出現的方式。

為了使個人資料卡的創建過程更輕鬆一致,Google將允許用戶使用各種模板進行構建,或者在必要時從頭開始構建。

但Google尚未宣布該功能,目前無法得知該功能何時啟動或是否已經推出。不過根據《9to5google》報導,該功能似乎僅在Google搜索結果中選擇英語作為主要語言的印度用戶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