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無旅遊史」 全國累積53例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南韓19日晚間再度確診2起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是2名在慶尚北道清道郡的50多歲男子,目前正在調查這2名男子與其他確診病例之間的關聯,目前為止南韓全國已經累積確診53例,其中有5例在慶尚北道。

▲▼南韓新冠肺炎指定診療所,出現疑似症狀民眾可前往看診。(圖/達志影像)

▲南韓新冠肺炎全國累積達53例。(圖/達志影像)

根據南韓紐斯頻通訊社(newspim)報導,確診者為2名50多歲的男子,相關的應對小組正在清查這2人與其他確診病例之間的關聯,目前這2人已經轉移到浦項醫務中心的負壓隔離病房收治當中,關於其他的詳細資訊,會在隔天由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說明。

根據南韓媒體《每日經濟》報導指出,2名確診患者分別為59歲與57歲的男性,過去一個月沒有旅遊史,浦項醫務中心現在已經對院內的普通病房與院外的周邊區域進行全面消毒。一位城市官員表示,「我們正在準備緊急應對措施」。

►2020愛你愛你~超強不敗乳霜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