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島旅遊後出現「肺炎症狀」 南韓1男呼吸衰竭病逝

▲▼海南省三亞市。(圖/CFP)

▲ 海南省三亞市。(圖/CFP)

文/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8日專電

一名30多歲韓國男子1月3日偕妻前往中國海南島旅遊,返國後出現肺炎症狀,今天呼吸衰竭病逝醫院。韓國防疫當局正在檢驗這名男子是否因感染武漢肺炎而致命。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消防當局於今天上午9 時5分接獲通報稱,住在首爾冠岳區的一名30多歲男子無法呼吸、失去意識。消防當局獲報趕往現場時,這名男子已失去意識和停止呼吸,送醫途中,消防人員為他進行心肺復甦術( CPR),不過仍於上午10時30分在醫院逝世。

報導指出,這名男子曾於1月3日偕妻子前往中國海南島旅遊,返國後出現肺炎症狀。目前韓國防疫當局已隔離現場辦案的兩名警察,並檢驗這名男子是否因感染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而致死。報導指稱,海南島為中國旅遊勝地,目前證實有162名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其中已有4人死亡。(編輯:王永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