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皮夾忘在小黃車上報失竊 嫌警動作慢「鐵椅砸警車」

▲▼醉男報警自稱皮夾失竊,嫌警動作慢竟砸警車。(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醉男報警自稱皮夾失竊,嫌警動作慢竟砸警車。(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喝酒誤事!醉醺醺的高姓男子昨夜將皮夾遺忘在計程車內,先跟警方報案稱失竊,警方場調閱監視器畫面時,他竟疑似不滿警方動作太慢,當面拿鐵椅砸警車,遭員警壓制逮捕。結果皮夾還沒找到,就先吃上官司。

第二警分局文正派出所3日晚間11點22分獲報,北區中清路上一家超商有一名高姓男子報案稱,自己的皮夾遭竊,立刻派員警前往。豈知,員警到場後發現高男身上濃濃酒味,自稱他下計程車後皮夾不見了,應該是遭竊。

▲▼醉男報警自稱皮夾失竊,嫌警動作慢竟砸警車。(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警方當場將醉男壓制上銬。(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醉男報警自稱皮夾失竊,嫌警動作慢竟砸警車。(圖/民眾提供)

▲▼警車前擋風玻璃破損,右後照鏡斷裂。(圖/民眾提供)

▲▼醉男報警自稱皮夾失竊,嫌警動作慢竟砸警車。(圖/民眾提供)

警方卻認為應該只是遺忘在計程車上,先到超商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尋該輛計程車相關資料。但該超商外面沒設監視器,經查訪發現附近大樓有一處監視器應該有拍到,請高男稍候。豈知高男認為警方處理太慢,竟當街發狂,隨手拿起超商外的鐵椅,直接砸毀警車前擋風玻璃及,並打斷右後照鏡。

現場員警見狀,立刻將高男當場壓制上銬逮捕,並帶回派出所。高男在所內仍酒言酒語,但酒醒後雖略感後悔,卻未向警方道歉,警詢後遭依毀損、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獨/壽險達人衝業績詐領上千萬獎佣金 婚姻告吹賠不出錢遭撤緩刑

造謠「政府靠賣口罩賺45億」 韓粉遭逮稱:我就是對民進黨不爽

農夫拼裝車停路邊 小姊妹花視線昏暗騎車猛撞1死1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