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公開挺江啟臣 勸退郝龍斌:做過副主席就不要出來選了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周錫瑋助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周錫瑋。(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3月7日舉行,前副主席郝龍斌、立委江啟臣皆表態參選,被視為國民黨世代對決。至於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雖有部分中常委拱他參選黨主席,但他30日已宣布不參選,且公開力挺江啟臣,同時呼籲郝龍斌「過去曾經做過黨主席、做過副主席的人,就不要再出來選舉了」。

周錫瑋30日透過臉書宣布退選,希望藉由自己的不參選,可以真正讓國民黨團結起來,因為我們不是在謀求一個位置,是希望國民黨做出讓人民能夠喜歡、黨員能夠支持的事情,所以退讓也是一種前進。

周錫瑋呼籲,「過去曾經做過黨主席、做過副主席的人,就不要再出來選舉了」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是很好的,另外,「某一位要出來參選黨主席的人很年輕、很氣盛,但是我支持他,因為我支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國民黨的確需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周錫瑋回想起過去做立委時,跟這位參選黨主席的年輕人很相近,「我那時候也年輕氣盛啊!我那時候也橫衝直撞啊!」那時候也沒有把人際關係處理到非常好的地步,但年輕人本來就有這樣的特色,只要他願意出來付出,那為什麼不讓他有這樣的機會?我們這些人都可以幫助他。

周錫瑋強調,國民黨集體領導裡他不會缺席,未來政策討論也會全力以赴,從現在開始做一個不同的思考,跳脫過去傳統的框架,更重要的是大家能不能夠真心的團結,才可能浴火重生,才能大公無私,現在也如釋重負,在此宣布不參選黨主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引Kobe名言談國民黨 郝龍斌:我不是新生代…世代整合由我承擔
朱立倫不選黨主席了! 「改造一定有我,改選不必在我」
大年初一宣布參選黨主席 江啟臣:拚了命!也要改變國民黨

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