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單身妹家門深夜傳詭異聲 監視器看到怪男貓眼偷窺她半個月

單身妹家門半夜傳詭異聲 監視器看到怪男貓眼偷窺她半年。(圖/翻攝自大陸秒拍/時間視頻)

▲女子時常覺得家門有怪聲,透過監視器才發現自己被偷窺。(圖/翻攝自大陸秒拍/時間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單身女性一人獨居在外要格外小心門戶安全,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女子因為覺得深夜時家門前常傳出聲響,而且自己的貓眼有被鬆動的跡象,結果查看監視紀錄器嚇壞,自己竟然遭一名怪男偷窺長達半個月。

《都市快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1月,居住在社區大樓的李姓女子表示,她因為查覺到家門口深夜時常有動靜,便去調閱監視器畫面,沒想到看到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時常出現在她門口,還以各種怪異的姿勢進行偷窺。

從影片中可看到,西裝男為了偷窺,一下爬窗、一下又趴在地上門縫,可能因為一直看不到裡面,甚至動手想要破壞窗戶護欄,幸好護欄十分堅固才沒有得逞,他還不死心一直趴在窗戶外窺看,舉止看起來十分詭異。

警方接獲報案後,鎖定西裝男是與李女居住在同一棟大樓的6樓住戶。男子被捕後坦承,因為覺得李女長得很眼熟,想確認是否是他所想的那個人才會一直偷窺,自己在杭州開公司的他,因為上班時間比較彈性,所以對貓眼動手腳偷窺後會再裝回去,後來被處以行政拘留。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跟30公分做愛到底爽還是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