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跟30公分做愛到底爽還是痛?6女告訴你「試過」後感覺

▲越大真的越好嗎?(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電視、電影、廣告都告訴人們尺寸是「越大越好」,但事實真的如此嗎?日前就有擁有48公分陰莖的墨西哥男子卡布瑞拉(Roberto Esquivel Cabrera)就曾接受採訪,表示自己因為陰莖的關係無法正常工作,也沒有女人願跟他做愛。《BUSTLE》網站最近也請多位女性來分享和「大鵰」做愛的感想,其中有的人喜歡、有的人卻很困擾。

24歲的麗娜(Reena)表示,「『大鵰』真是太神奇了,能很快的讓我達到高潮!雖然一開始我因此流了點血,但後來就習慣了,絕對值得。」

25歲的莉(Leigh)則有不同的見解,「我前男友是真的太大了,所以我們會花很多時間做前戲,並且不要一開始就太過深入,慢慢地調整姿勢,才能讓兩個人都舒服。」

30歲的蓮妮(Lainey)對「大鵰」有巨大的陰影,她說,「每次放進來的時候,我都感覺自己的陰道要被撕裂了,那種感覺其實有點像是在做內診,我後來也因為這點,沒跟那個男人結婚。」

23歲的克萊爾(Claire)屬於比較嬌小的女生,她表示,「大部分時刻,我只感覺到疼痛,有點像一條超大衛生棉條卡在陰道裡面,但情況更糟糕。如果有前戲的話,情況會好一點,因為有可能會找到其他不用『插入』就能快樂的方式。」

28歲的柔伊(Zoe)非常善解人意,她說,「其實我男友也知道太大會讓女生不舒服,相信他之前應該有過不少教訓,所以我能感覺到他在體貼我,不過我要時常提醒他慢一點,或是換個姿勢,其實有些姿勢是沒問題的。」

22歲的凱拉(Kayla)在第一次做愛就遇到「大鵰」,而且非常不愉快,她說,「我第一次做愛就遇到太大的,而且他完全不顧慮別人的感受,只知道一直炫耀自己有多大,我只記得當時有多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