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兩男星拍影集動作戲「從4.8公尺橋上摔落」 當場身亡

▲▼墨西哥兩名演員在拍戲時喪命。(圖/翻攝自IG)

▲墨西哥兩名演員桑徹斯(左)、里維拉(右)在拍戲時喪命。(圖/翻攝自IG)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墨西哥發生演員在拍戲時喪命的意外,兩名男演員在彩排動作戲的時候,不幸從約4.8公尺高的橋上墜落,隨後接連喪命。目前劇組相關人員還在配合警方調查,還不清楚意外發生的原因。

CNN報導,墨西哥電視台「Televisa」,46歲的演員桑徹斯(Jorge Navarro Sánchez)和30歲里維拉(Luis Gerardo Rivera)當時正在墨西哥市拍攝電視劇「Sin Miedo a la Verdad」(直譯為《無懼真相》),他們在彩排一場動作戲的時候,從4.8公尺高的橋上摔落,不幸身亡。

工作人員表示,當時是晚上9點多,拍攝現場大約有50人,桑徹斯在摔落橋下的當下就明顯死亡,而里維拉則是被送到醫院,不久後也宣告不治。

電視台表示,「我們為桑徹斯及里維拉的家屬禱告,並致上我們誠心的慰問」。該節目的製作人正與警方密切合作,找出失事的原因,但目前還未有更多細節。

據了解,「Sin Miedo a la Verdad」在2018年首播第一季,該劇講述一名年輕的駭客幫助犯罪、網路霸凌與貪腐受害者的故事,而兩名演員當時正在準備第三季的拍攝工作。

▼意外發生的拍攝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