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跳12樓意外砸中打電話男 他驚見路上躺著「兩具死屍」

老翁跳下12樓意外砸中打電話男 他驚見路上躺著「兩具死屍」。(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重慶市今日發生墜樓事件。(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重慶市今日一起不幸墜樓事件奪走2條人命,一名70多歲老人上午在社區2棟12樓跳下後,剛好砸中一名在樓下打電話的30多歲男子。事件發生後,現場吸引多名民眾圍觀,警方已拉起警戒線,2名死者則被殯儀館人員抬上車帶回,暫時無法了解詳細情況。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美德佳園小區13日上午發生墜樓事件,社區業主張先生表示,他在現場看到一名70多歲男子和一名30多歲男子躺在地上,據他了解,70歲死者也是社區業主,30歲男子當時人則在樓下打電話,結果不幸被砸中。

重慶市公安局大渡口區公安分局後來回應,美德佳園小區13日上午發生墜樓事件,「一名跳樓男子砸中另外一人」屬實,但詳細情況則未對外透露。而位於事發地點的新山村街道辦事處也表示,工作人員正在處理中,具體情況暫時還不清楚。

◎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