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女韓粉」高雄地檢按鈴控告中選會瀆職!放棄北上出庭陳菊告訴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名楊姓女韓粉先前在高雄一家煎餅店,因不滿女學生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而飆罵「去死」,被媒體稱作「去死韓粉」;還在個人臉書、社團內,指控民進黨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貪汙500億而挨告。台北地院13日對此召開民事賠償法庭,但楊女沒出庭,反而現身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等人瀆職。

▲▼「去死女韓粉」楊玉如,高雄地檢按鈴控告中選會瀆職!(圖/翻攝臉書)

▲為了韓國瑜挺身而出!「去死韓粉」楊女到高雄地檢帶頭按鈴控告中選會瀆職!(圖/翻攝臉書)

1月11日總統大選終於落幕,由民進黨蔡英文以817萬多票當選連任,國民黨韓國瑜則以552萬2千多票敗選,令許多韓粉失望不已,甚至認為是開票所、中選會等有問題。就在13日,住在高雄市的「去死女韓粉」挺身而出,親赴高雄地檢署帶頭控告中選會公務員瀆職,並要求宣布蔡英文總統當選無效,同時呼籲「鋼鐵韓家軍自己救我們的韓國瑜總統吧!」

楊女按鈴控告中選會的影片上傳到臉書韓國瑜後援會社團後,許多韓粉在底下猛力支持喊加油,「楊小姐妳很棒又勇敢~我們都敢怒不敢言,太懦弱了~謝謝妳的正義燃起我們的希望」、「勇敢的女人不但沒有被霸凌打倒,還替500萬人出氣」;還有人附上貼圖喊話「今天你不站出來,將來你會永遠站不出來!」

►偷偷分享退出老化黨的密技!

【更多新聞】

「去死」女韓粉造謠陳菊貪汙500億挨告!爽飛歐洲卻喊沒錢賠償和解

「蓋布袋」猛K頭…鮮血流滿公車!3學長霸凌國一生 在旁30同學竟漠視

嘉義某大學女研究生5樓墜地亡!同學目睹驚嚇...校方啟動急性減壓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