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111」 亞太電信推11元快閃資費

▲▼亞太電信手機示意圖。(圖/亞太電信提供)

▲亞太電信又推11元資費。(圖/亞太電信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亞太電信宣布,適逢「111選舉」,即日起至12日推出3天快閃資費,月租11元,享1GB不限速上網,超量後降速至128Kbps,通話每分鐘只要1元,若要加購數據流量,每GB 30元,月租費最高299元,相當於299元享不限速上網吃到飽。

月租11元資費,內含1GB上網,可瀏覽FB動態或聽串流音樂約8 -9小時、透過LINE等通訊軟體可傳送2萬張照片或回覆200萬則訊息;上網流量超過後降速至128Kbps,還是可透過通訊軟體進行訊息傳送與通話,適合精打細算小資族、或希望申辦給小孩,控管孩子上網流量的爸媽。

另一方面,亞太電信也表示,近年氣候變遷議題備受關注,持續不斷延燒的澳洲森林大火造成5億隻動物葬生火海的新聞亦成為全球矚目焦點,亞太電信致力推動環保議題,推動數位門市、無紙化帳單、Gt APP等多項數位化服務,號召用戶減少碳足跡,一起節能減碳。

▼亞太11資費表。(圖/亞太電信提供)

▲▼亞太11資費表。(圖/亞太電信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