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爸帶9歲女進森林趕鹿「慘死獵槍下」! 家屬:新年剛過就帶來噩耗

▲▼父女打獵被友人誤當野鹿射殺 家屬哭訴:她才剛獵殺人生第一隻鹿。(圖/翻攝自臉書「Kim Drawdy」)

▲卓迪(Kim Drawdy)帶著9歲女兒勞倫(Lauren)打獵,卻慘死獵槍下。(圖/翻攝自臉書「Kim Drawd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一對熱愛打獵的父女,元旦當天和2名獵人同行進到森林打獵,卻在分開後被誤當成野鹿射殺,當場不治。

綜合外電報導,南卡羅來納自然資源部(SCDNR)指出,9歲的勞倫(Lauren)和30歲的卓迪(Kim Drawdy)是一名父女,狩獵季節最後一天,同時也是2020新年當天,父女倆和2名友人一起到沃爾德伯勒(Walterboro)森林內打獵。兩組人分開後,卓迪正帶著勞倫驅趕鹿群到一處好獵擊的地點,卻雙雙被突如其來的子彈打中。

▲▼父女打獵被友人誤當野鹿射殺 家屬哭訴:她才剛獵殺人生第一隻鹿。(圖/翻攝自臉書「Kim Drawdy」)

▲勞倫剛學會打獵,也很喜歡和父親享受當地的狩獵文化。(圖/翻攝自臉書「Kim Drawdy」)

由於父女倆倒地的地點離公路距離遙遠,且樹林密集,無法開車到達,因此警方獲報後只能揹著設備徒步接近,和現場採證驗屍小組同時抵達。柯爾頓郡(Colleton)驗屍官哈維(Richard M. Harvey)在經過周末驗屍後,證實卓迪和勞倫當場死亡,死因則是明顯的槍傷,不過他和官方都未向外界透露槍枝款式。

卓迪的哥哥對於親弟的死難以置信,他告訴「WCSC」記者,新年的第一天才剛到,竟然就發生這樣的憾事,他和全家人都很難接受。和卓迪家族是朋友的威廉斯(Shirley Williams)則說,這種事情根本不該發生,「震驚,就是震驚和難過。」家族正在為父女倆的葬禮籌錢,希望能受到各界幫忙。

▲▼父女打獵被友人誤當野鹿射殺 家屬哭訴:她才剛獵殺人生第一隻鹿。(圖/翻攝自臉書「Kim Drawdy」)

▲勞倫常和一家人到河上釣魚,到林裡打獵。(圖/翻攝自臉書「Kim Drawdy」)

目前現場狀況仍等待還原,包括卓迪和勞倫當天是否穿著反光的黃色背心等。事實上,南卡羅來納每年的狩獵祭都會有好幾起意外,近年的狩獵祭尾聲也都有發生過類似事件;2019年,全州共發生16起打獵意外,其中11起與槍枝有關,造成2人死亡,另外5起則和伐木有關,其中一人死於樹幹倒下。

官方表示,像卓迪和勞倫的遭遇並非常見,通常打獵意外都屬罕見,因此致死的事件更是稀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