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父母離異!10多年後少年曬第1張全家福照:我會好好保留

終於有一家人的合照,男孩笑的很開心。(圖/翻攝自reddit)

▲終於有一家人的合照,男孩笑得很開心。(圖/翻攝自reddit)

圖文/CTWANT

看起來很開心的男孩,和母親一起擺出很誇張的姿勢,一旁的父親則露出靦腆的微笑,對男孩來說,這是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和父母合照,擁有特殊的意義。

男孩在留言版上寫著「在我還是個9個月大的嬰兒時,父母就離婚了,當然雙方也幾乎沒有長時間「同時」在我面前出現過。他們願意放鬆心情和我拍照,看起來也很愉快,我覺得很幸福,這輩子第一張的全家福照,我會好好保留做紀念的,也想和大家分享我的開心。」

網友們也紛紛在留言版祝福他,希望他能夠還有更多和父母一起合照的照片,「看得出來父母都很愛你。」不過男孩也說,父母現在也都有新的家庭成員,他很珍惜現在能和他們相處的時光。

更多 CTWANT 報導
內湖三屍/按月幫忙親哥仍走絕路 明道曾嘆:他的債務像無底洞
明道哥哥一家3口陳屍山區 陳喬恩心疼發聲:請別去打擾他
爆酬勞太高被逼消失14年《國光》! 屈中恆親揭真相:絕對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