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駐美大使館提醒在美的中國公民注意安全 華盛頓進入戒備狀態

▲▼中國大陸駐美大使館發出公告提醒民眾小心。(圖/翻攝自中國大陸駐美大使館官網)

▲中國駐美大使館發出公告提醒民眾小心。(圖/翻攝自中國大陸駐美大使館官網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中國駐美大使館發出公告表示,近日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革命衛隊在巴格達國際機場被擊殺後,美國各城市加強安全防護措施,目前美國各大城市都加強警戒,華盛頓特區則進入戒備狀態。

公告指出,陸大使館建議在美國的中國公民密切注意當地的安全狀況,提高個人警覺,注意安全防範,前往公共場所時要慎重小心,如果遇到危險或是突發狀況,請及時撥打911報警。如需要領事協助,請撥打外交部24小時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電話,或是與大使館聯繫。

▲▼火箭炮轟巴格達美國大使館外! 美軍基地遭直接攻擊「直升機緊急升空」。(圖/翻攝自推特)

▲伊朗發射火箭炮轟美國大使館。(圖/翻攝自推特)

受到美國空襲的威脅,巴格達4日發射火箭炮反攻,美國大使館外圍的綠區(Green Zone)受到攻擊外,巴格達以北的美軍基地也受到數發火箭炮打入營區。伊拉克軍方表示,目前無傳出死亡。

▼伊朗指揮官蘇萊曼尼(Qasem Soleimani)在巴格達國際機場被美軍空襲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少將指揮官蘇萊曼尼(Qasem Soleimani)在巴格達國際機場被美軍空襲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