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打來「開場白都一樣」!16秒掛斷...她眼神死 尪酸:到底誰才是他女兒

▲▼   老爸打電話來的開場白都一樣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爸打電話來,講了16秒就掛掉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誰家也是阿公寵孫女無極限,直接忽視自己親生女兒啦!」一名媽媽發文表示,每次爸爸打電話來,開頭幾乎都是先問候她女兒,一旦女兒睡著了,老爸就會直接掛電話,超短對話還害她被老公嘲笑「到底誰才是她女兒?」

一名辣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抱怨老爸,她表示,每次爸爸打給她,開頭一定是問及最愛的孫女,「蛋蛋咧?」如果原PO說孩子已睡,老爸就會抱怨「幾點而已就睡覺」,或者撇下「那沒事」3個字之後就掛電話,讓她連說一句「掰掰」的機會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老天鵝啊!現在已經10點了!」原PO說,以前他們三姊弟小時候被規定8點半就要洗好澡,9點一定要睡著,不然就會被修理,沒想到爸爸現在對女兒竟然這麼寬容,「這是雙重標準,用在孫女身上就是不一樣。」

▲▼    祖孫,孫子,孫女,阿嬤         。(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公寵孫無極限。(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眼神死表示,只要女兒沒接電話,她和爸爸的對話內容幾乎都差不多,而且往往都只維持了十幾秒就沒了,就連一旁老公聽完都笑噴挖苦她「到底誰才是他女兒?顆顆。」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們都相當有共鳴,紛紛表示「我的更過分,上次出國買好料給孫女,我跟我老公卻只有本土芭樂??」、「我外公對我媽也是,我媽說要吃糖果,他說路邊石頭撿來含一含就好」、「我老公回家沒帶小孩,公公一臉疑惑問:你來幹嘛」、「沒錯,真的是親爸」、「之前都不會打給我的,生了兒子後老爸每天打來視訊看孫子」。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