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移動參展CES 2020 大秀AI智慧「個人化美妝體驗」

▲玩美移動參展CES 2020 大秀AI智慧「個人化美妝體驗」。(圖/玩美移動提供)

▲玩美移動參展CES 2020。(圖/玩美移動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訊連科技(5203)轉投資子公司玩美移動今(3)日宣布,即將在1月7日登場的全球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0中發表新世代「AI智慧美妝科技的個人化美妝體驗服務」,預計展示尖端的AI與AR美妝科技在品牌及零 售通路端的實際應用。

玩美移動表示,這次將在CES 2020展示的應用,包括AI智慧彩妝、AI智慧膚質檢測、AI染髮試色、AI臉部特徵辨識、AI智慧美妝顧問,聚焦個人化美妝體驗的解決方案翻轉美妝品牌、零售通路與消費之間的傳統模式,創新突破未來的美妝產業。

玩美移動指出,其中AI智慧彩妝主要是透過面部特徵偵測與機器學習技術,提升虛擬試妝的準確度與效率,還可根據消費者個人的臉部特徵與喜好,建議最適合的妝容與對應的產品,打造適合個人膚色的AI粉底偵測與色號媒合,以及能夠有效提高銷售轉換率的AI美妝顧問等服務。

玩美移動分享,還有像是AI智慧膚質檢測就是透過攝像鏡頭品質的改善,強化膚質狀況檢測的精細度,包括皮膚的保濕度、 出油程度、泛紅膚質、以及斑點、細紋、黑眼圈等皮膚狀況都能精確地被偵測出來。

玩美移動說明,至於AI染髮試色則是即時虛擬染髮試色,呈現包括漸層染髮、金屬光澤、雙色染髮等特殊效果,還有AI智慧美妝顧問則是透過AI人臉特徵萃取找出個人臉部特點,結合 AI深度學習技術與大數據,運用AI目標妝容拆解及AR虛擬試妝功能,推薦最適合的妝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