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辦否認打「韓冰牌」 選前3場造勢點燃庶民之火

▲▼          不只韓冰認證!昔日同學加碼爆「韓國瑜英文不怎麼樣」:學業成績很爛   。(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韓冰臉書)

▲韓國瑜、韓冰 。(組合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韓冰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大選8天,傳出沈寂已久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女兒韓冰可望在9日出席造勢場合,這個被視為韓國瑜陣營重量級催票秘密武器。不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3日否認,「目前無此規劃。」

韓陣營人士表示,韓國瑜從今年4月過後,就一路被「黑韓產業鍊」攻擊,韓冰甚至被質疑「懷孕」才不出來;據了解,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為了保護韓冰,在這段期間也叮嚀韓冰不要出席公共場合,免得遭到跟拍、抹黑。

韓陣營人士分析,民調蓋牌之後,觀察選情的重要依據就是造勢活動,1月4日台南造勢,1月9日凱道造勢,1月10日選前之夜會回到高雄台糖物流園區,點燃「庶民之火」。

▼韓國瑜大台中勝選造勢晚會致詞 。(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大台中勝選造勢晚會,韓國瑜致詞  。(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