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駕駛葉建儀飛行時數達2651小時 多次參與搜救獲表揚

▲▼宜蘭搜救隊38人入山搜救,傳回找到6人。(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搜救隊38人入山搜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14:30更新 黑鷹直升機13人名單】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防部2日上午表示,參謀總長沈一鳴含駕駛等機組人員共13員,在上午7點50分搭乘UH-60M直升機至宜蘭東澳嶺執行春節慰勉行程,因不明原因迫降在新北市烏來山區。空軍司令熊厚基下午宣布,13位同仁有5位獲救,其他8位沒有生命跡象,罹難者包括正駕駛葉建儀。

正駕駛葉建儀中校,空軍官校91年班畢業,總飛行時數達2651小時,UH-60的飛行時數261小時,海鷗直升機S-70C(UH-60民規版)2214小時,總計2475小時,他是一位飛行老手,也多次參與搜救獲表揚。副駕駛劉鎮富上尉為官校101年班,總飛行時數536小時,黑鷹直升機UH-60飛行時數220小時。

UH-60M黑鷹直升機機號933,2018年7月20日交機,至今飛行時數376小時,近3個月以來都沒有重大故障紀錄。

熊厚基下午表示,13位同仁目前有5位獲救,其他8位沒有生命跡象,罹難者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以下為生還名單與罹難名單:

黑鷹直升機墜毀生還名單:

作計室少將處長 劉孝堂
後次室中將次長 黃佑民
通次室中將次長 曹進平
作計室中校作參官 周欣頤
軍聞社新聞官 陳映竹

黑鷹直升機墜毀罹難名單:

總長室上將總長 沈一鳴
總長室少校侍從官 黃聖航
政戰局少將副局長 于親文
總士官長室總士官長 韓正宏
情次室少將助次 洪鴻鈞
中校飛行官 葉建儀
上尉飛行官 劉鎮富
士官長機工長 許鴻彬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黑鷹13人完整名單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罹難、5人生還
沈一鳴調任參謀總長僅半年 曾赴法國受訓試飛幻象2000
黑鷹迫降!軍聞社女記者受困殘骸…勇敢發「求救訊息」回報失事座標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