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搶走玩具...兒拿回竟被反咬:那是我們家的!家長反應引眾怒:媽寶養成

▲玩具,小孩,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玩玩具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日前帶兒子看醫生,同樣在候診的男童見兒子在玩變形金剛玩具,表示也想一起玩。不料玩著玩著,男童竟想要把玩具占為己有,經多次勸導也不歸還,家長甚至都裝沒看到一直滑手機,讓原PO氣炸發文,網友們也紛紛搖頭嘆氣。

「做家長的怎麼可以如此放任孩子?」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抱怨,她表示日前帶孩子看醫生,候診時,兒子拿了自己帶的「新幹線變形金剛」在玩,這時候一旁看似和兒子同齡的男孩也表示想要一起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孩子們互相分享玩具一起玩是可以的,但是當我兒子要求對方還給他時,那孩子竟然佔為己有!」原PO表示,兒子連續和男孩說了好幾次「請你還給我」,但對方卻依然故我,媽媽和阿嬤也都自顧自地在位置上滑手機,完全不管孩子的狀況。

原PO隨後跟對方勸導多次但都無效,好不容易抓到時機、兒子直接拿回玩具時,男童竟指著玩具表示「那是我們家的玩具!」

▲醫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一家候診時遇到好多插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What!我家帶來的玩具何時變你的?」原PO隨後只好嚴肅地告訴男童「這是我們帶來的玩具,不是你的!」沒想到這時,男童的外婆才突然表現出一副關心孩子的模樣表示「妳可以不要對他那麼兇嗎?」

原PO補充,後來男孩因為沒有玩具玩,家長就改用平板顧小孩,自己仍繼續低頭滑手機;且男童後來又再跑來伸手拿兒子的玩具,對方媽媽也只有抱走小孩,並沒有任何一句道歉,讓她超傻眼。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就是標準的「會生不會養」,「媽寶養成計畫」、「家教真的很重要」、「我一定大聲教訓,並說:誰家的小孩搶劫」、「嗆回去,小孩不會教我幫你教」、「過去搶阿嬤的手機然後說:這是我們家的手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