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城求婚「女友踹飛眼鏡」...誤會糗大 結局甜翻了!近視哥笑:值得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圖/記者彭懷玉攝)

▲新北耶誕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彭懷玉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前天帶女友去耶誕城,並準備找絕佳時機求婚,怎料當他找藉口彎下腰時,瞬間嚇到狀況外的對方,因此臉部吃上一腳,眼鏡也報銷,雖然浪漫戲碼失敗了,但最後他還是抱得美人歸,閃瞎大票網友。

男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在前往耶誕城前,他將花1個月薪水買來的驚喜放在口袋裡,打算抵達目的地後,等一個良辰吉時跟女友求婚,「在排隊買東西的時候,我突然瞄到女友的鞋後跟,好像黏到一條長長的紙屑還是什麼的,我跟她說了一聲,然後彎腰把東西弄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是因為現場太吵雜,還是女友沒專心聽,當他逕自把垃圾剝掉之際,對方瞬間大叫了一聲,先是迅速縮腳,緊接著一腳踹了過來,害他的臉部直接中獎。他回憶道,「我的眼鏡瞬間噴飛,好死不死剛好被旁邊的的路人踩到。」

當時,男網友大叫一聲後,一邊慌張地找眼鏡,一邊質問「妳幹嘛踢我?」由於他是1000度的大近視,所以眼前一片模糊,根本看不到東西,還是費了一番功夫才終於找到,結果鏡架整個歪掉,鼻梁架也斷掉,完全無法戴。

心有餘悸的他不禁直呼,「好險女友踹人的角度有偏差,不然如果正中臉,今天就是我的鼻子歪掉」事後,女友解釋,沒有聽到他的話,還以為有狗狗在聞自己的腳,因為小時候被咬過、陰影很深,所以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情侶,交往,撒嬌,害羞,正妹。(圖/記者李佳蓉攝)

▲最後女友答應求婚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他哀怨表示,「我覺得婚求不成,氣氛整個不對了,還賠上一副眼鏡,一臉狼狽樣,要回家時看不太到,所以女友在前面帶路,我抓著她的肩膀,怕我們倆走散,沒想到被別人以為是視障朋友,問我們需不需要協助。」

儘管原po並沒有責怪女友的意思,但搞砸了計畫已久的驚喜,讓他相當失落;而女友仍不知情,只是不斷道歉,然後幫他冰敷。

也許是愧疚感作祟,不太摺衣服的女友,竟主動整理他的衣物,更在他的大衣口袋裡,發現了這枚戒指。而男網友也無心隱瞞,於是將計劃全盤托出;沒想到,對方軟萌地說,「啊如果我說我答應你的求婚,你會原諒我嗎?」

就這樣,原po莫名其妙求婚成功,雖然沒按照原本的劇本走,但終歸是好結局,他也自嘲地說,「一副眼鏡+被踹的疼痛換得美人歸,好像還蠻值得的。」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笑死女友也太可愛了吧,恭喜你們」、「視障朋友那段會笑死!恭喜啦」、「難忘的求婚」、「以後會是特別的回憶」、「這段到老了拿出來講,還可以再笑50年」。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