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歲男童鄰居家失蹤 屍體竟在洗衣機裡的「一堆衣服下」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印度2歲男童死於鄰居家的洗衣機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印度旁遮普邦卡普塔拉(Kapurthala)的庫克蘭(Khukhrain)村17日傍晚發生一起案件,2歲男孩埃迪拉傑(Adhiraj)被發現死於鄰居家的洗衣機中。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一起因感情糾紛而引起的他殺案件。

根據《印度快報》報導,埃迪拉傑17日與母親和4歲的哥哥一起到庫克蘭村探望外祖父母,並打算參加叔叔22日的婚禮。當天下午,埃迪拉傑和哥哥以及住在附近的女童3人一起到女鄰居曼普莉特的家裡玩耍,不到1小時後,埃迪拉傑的哥哥和女童走出鄰居家,卻不見埃迪拉傑的蹤影。家人隨後到處尋找埃迪拉傑,最後報警求助。

警方在查看了監控視頻後,來到曼普莉特家搜查,最後在洗衣機裡的一堆衣服下發現埃迪拉傑。埃迪拉傑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但醫生宣布他早已死亡多時。

警方調查後發現,埃迪拉傑的叔叔與鄰居曼普莉特有過一段戀情,由於無法忍受自己的愛人與別的女人結婚,曼普莉特在情急之下殺害年幼的埃迪拉傑,希望婚禮能因此被推遲。

埃迪拉傑的遺體目前已經被送往驗屍以確定具體的死因。警方也於18日逮捕曼普莉特,將展開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