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泉帶頭做公益!「贈書、送牛奶」陪伴孩童健康成長

▲光泉力挺小朋友追夢,贈送牛奶與《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讓孩子們健康成長、吸收新知。(採訪撰稿/記者陳珊珊;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

記者陳珊珊/採訪報導

小朋友們手比愛心,開心喊出「我愛牛奶」,光泉照顧孩童、回饋社會,連續第2年執行「我愛牛奶公益計畫」,今年特別邀請球學創辦人何凱成與台中石岡國小籃球隊互動,勉勵小朋友們,努力打球與學習,發揮自我潛力。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小朋友們手比愛心,開心喊出「我愛牛奶」。(圖/記者張凱喨攝)

球學創辦人何凱成說:「今年光泉提到要去偏鄉小學送牛奶、送愛,透過籃球來幫助這些小孩,那聽到這就覺得說,這對小朋友是很重要的一些訊息跟機會。我覺得最印象深刻的是,小朋友他們很活潑也很積極,看到他們就讓我想起12、13歲的自己,就更想要去給予他們一些智慧跟建議,讓他們在以後,可以更明確知道自己的方向」。

▲▼             。(圖/記者張凱喨攝)

▲球學創辦人何凱成與孩子們互動,希望藉由分享自己的經歷,讓孩子們更明白未來方向。(圖/記者張凱喨攝)

光泉在孩子們成長最需要鈣質的時刻,以老字號優質鮮奶,特別贊助石岡國小籃球隊,每人每週2瓶牛奶,幫孩子們補足營養,讓他們勇敢追夢,今年也將贈送《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給台中、南投各國小,希望透過生動、趣味的內容,讓小朋友的健康觀念,從小萌芽。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光泉董事長汪林祥分享公益活動初衷。(圖/記者張凱喨攝)

光泉董事長汪林祥表示,「牛奶有非常豐富的鈣與蛋白質,好喝又營養,尤其對小朋友的體質改善是很重要的。我們利用編製繪本,把一個牧場怎麼養牛、收牛奶、運輸,以及如何殺菌、保存等知識帶進來,小朋友透過簡單有趣的小百科漫畫,他們很高興就看完了,還可以學到食物的製造過程」。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小朋友開心地閱讀《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圖/記者張凱喨攝)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光泉送牛奶給小朋友們,為孩子補足成長動能。(圖/記者張凱喨攝)

光泉期盼透過公益計畫,幫孩子們補足成長動能、增長知識,持續發揮社會影響力,為台灣下一代的未來共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白家綺「捐親筆畫作」關懷弱勢孩童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接棒未來」勇奪女棒球5連霸

生麗國際贈鞋包鼓勵兒少勇敢追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