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版開膛手傑克」 甫出獄再辣手摧花被捕

▲泰國版「泰國版開膛手傑克」桑吉(中),周三在呵叻府車站的一列火車上被捕。(圖/泰國警方照片)

泰國版「泰國版開膛手傑克」桑吉(中),周三在呵叻府車站的一列火車上被捕。(圖/泰國警方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著名連環殺人魔桑吉(Somkid Pumpuang)因為在獄中表現良好,今年獲得假釋。未料到他甫出獄後馬上又涉嫌犯下一宗謀殺案,被警方懸賞5萬泰銖(約5萬元新台幣)通緝。

周三(18日)他在呵叻府的一列火車上被捕。此一事件暴露泰國減刑政策鬆懈,當地懲教部門表示正緊急審查。

現年55歲的桑吉先後殺害5名妓女,因為獲得「泰國版開膛手傑克」的封號。2005年他被判無期徒刑。因為在坐牢期間表現良好,因而在服刑將近19年後獲提假釋。

未料他出獄後,日前又在東北部涉嫌犯下一宗謀殺案。他涉嫌把一名讓她同住的51歲飯店女服務生勒斃。警方周三接到一列火車上乘客的通報後,趕到火車站將他逮捕。

泰國是全球監獄人犯最多的國家之一,目前被關的受刑人達37萬人,超出監獄可容納人數的3倍,「監獄爆棚」情況嚴重。

根據「國際人權聯盟」及「美國公民自由協會」(ACLU)本月發表的報告指出,泰國近80%的囚犯是涉及毒品的罪行坐牢,讓監獄人數達到目前史上最高的水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