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千萬網紅「來總統府住一晚」!文總:以創意突破外交困境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法國雙人組單車環島 被台味感動:想定居台灣!/Victor Habchy與Ali Lair於總統府內合照。(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法國雙人組單車環島,Victor Habchy與Ali Lair於總統府內合照。(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蔡欣娣/綜合報導

針對外界對「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免費體驗活動的關注,中華文化總會媒體部主任湯佩儀表示,此活動的初衷是希望能跟全世界交朋友,以創意突破台灣外交困境,截至目前為止,相關影片觸及已超過千萬人次,且吸引國際媒體爭相報導,這些都是讓世界更認識台灣的最好證明。

湯佩儀強調,「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是開啟外國朋友到訪台灣的一個契機,短短19天的報名時間內,收到來自全世界33個國家地區,橫跨5大洲,總數達167組外國朋友的熱烈提案,評選出來自11個國家,社群影響力強大的10組外國朋友入住總統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組入住者在所屬國家都是各領域知名度極高的代表性人物,有被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譽為「加國之光」的Lukas Martin和Sabrina Davidson、東歐旅遊界的指標性人物匈牙利媒體國際關係長Robert Revesz,而來自以色列的Nuseir Yassin更擁有千萬追蹤人數,影響力超乎想像。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法國雙人組單車環島 被台味感動:想定居台灣!(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法國雙人組單車環島Victor Habchy與Ali Lair被台味感動:想定居台灣!

除了在總統府住一晚,他們更有自己的旅行計畫,走訪台灣各地並體驗在地文化。例如法國組的Ali Lair和Victor Habchy深入台灣鄉鎮,與當地學生實際交流,分享旅遊世界的經驗;日本組的石井三紀子則趁這次機會到訪台東,聽聞2018年花蓮地震後東部旅客減少,也希望能為更多日本朋友挖掘台灣東部的魅力。

第5組入住者是一對聾人情侶——美國的Calvin Young與德國Sabrina Walker,他們不受溝通上的限制,以手語遊遍世界超過60個國家,此行對台灣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大讚台灣是他們到訪過「最友善的國家」。

每組入住者皆拍攝影片或撰寫文章,大力肯定台灣的熱情、友善,湯佩儀重申,非常感謝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朋友們參與此活動,並對台灣的民主、自由、平權給予高度讚賞,期盼各界能在台灣外交如此困頓之際,正面看待每一次結交國際朋友及宣傳台灣的機會。

▲▼追蹤者超過半個台灣人口!千萬網紅「總統府住一晚」秘密展開特殊影片企劃。(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追蹤者超過半個台灣人口的千萬網紅來「總統府住一晚」,秘密展開特殊影片企劃。

相關新聞:

蔡英文頻找網紅拍片 藍委痛批:用納稅人的錢拚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