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天使妹表演中不斷「比中指」!媽急壞...網知真相卻笑翻

▲▼ 0

▲ 女童打扮成天使表演,卻在台上比出中指嚇壞觀眾。(圖/取自Carla Bovingdon臉書)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歲女童日前在一場聖誕活動中,打扮成天使進行表演,但她卻在20分鐘內,一直舉起「中指」對著觀眾,讓許多人嚇了一跳。

LADbible 報導, 5歲的埃拉(Ella)在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舉辦的一場聖誕活動中,身上穿著純白的洋裝,頭上還帶著閃亮的頭飾,打扮成一個可愛的天使,看起來相當純真,但在表演途中卻做出非常不天使的舉動。原來埃拉在表演的20分鐘內,一直舉著她的「中指」,讓台下的人覺得非常納悶。

當時正坐在台下觀看女兒表演的33歲卡拉(Carla Bovington),很快就注意到了女兒的異狀,並查察出埃拉其實並不知道這個手勢的意思,埃拉會舉起中指是因為她被小鉤子勾到,所以想讓媽媽確認她有沒有受傷,但因為還在表演中,卡拉沒辦法立刻到她的身邊查看,才會讓埃拉在20分鐘的表演中,一直比出這樣不雅的手勢。

卡拉解釋,埃拉在過程中舉起「兩隻中指」,是想要比對一下之後,先自己確認有沒有傷口,才會做出這議的舉動,「她並不了解這個手勢代表了什麼。」

在半小時的表演中,埃拉花了超過一半的時間在確認自己的中指,台下的觀眾在知道原因後也忍不住笑了出來,紛紛稱埃拉的行動「無辜又可愛」!

事後,卡拉將女兒表演中逗趣的行為分享到網路,許多網友都被逗笑了,覺得埃拉好可愛。埃拉得知自己在網路上深受網友喜愛後感到相當開心,她表示感謝但仍舊不了解大家為什麼要笑。對此卡拉說,「等她長大了,我會再把照片拿出來給她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