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騎腳踏車衝超商毀貨架 警拿出「辣椒水」…他坐地哀嚎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姓男子16日下午酒後打赤膊騎自行車闖入桃園區某超商內,手持螺絲起子恐嚇店員,推倒桌椅還將貨架商品丟至地板,在店內大吼大叫,阻止客人結帳等離譜脫序行為,員警到場處理時,楊辯稱是店員不理他才摔東西洩恨,員警制止無效後噴灑辣椒水制伏,楊呆坐地上哭喊「好辣啊!」訊後依恐嚇、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桃園市楊姓男子16日下午騎自行車闖入桃園區某超商內,持螺絲起子威嚇店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楊姓男子16日下午騎自行車闖入桃園區某超商內,持螺絲起子恐嚇店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調查,38歲的楊姓男子16日下午2時30分,騎自行車赤裸上身闖位於桃園區青溪派出所轄區超商內,店員見狀要他不可以將自行車騎入超商內,楊男手持螺絲起子恐嚇店員,還將櫃台商品、超商內桌椅推倒,隨後將貨架上商品、酒瓶等商品丟置地板上,現場一片狼藉。

▲桃園市楊姓男子16日下午騎自行車闖入桃園區某超商內,推倒桌椅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楊姓男子16日下午騎自行車闖入桃園區某超商內,推倒桌椅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青溪派出所員警到場時,楊男仍視若無睹,繼續搗毀貨架上商品,員警斥責「東西放下」,但楊男仍繼續摔東西,楊持螺絲起子向員警逼近,員警立刻噴灑辣椒水,楊被辣椒水刺激後呆坐地上哭喊「好辣啊!」員警斥責「當然辣,店家賺錢辛苦,你在這邊亂。」

▲桃園市楊姓男子16日下午騎自行車闖入桃園區某超商後搗毀貨架,造成超商一片凌亂。(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楊姓男子16日下午騎自行車闖入桃園區某超商後搗毀貨架,造成超商一片凌亂。(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店員與目擊消費者指稱,楊疑似酒醉,騎自行車進入超商時一臉茫然,雖經店員制止,楊突然情緒失控拿螺絲起子恐嚇,還阻止客人結帳並毀損商品。

楊男在偵訊時辯稱,要買東西時店員不理他才動手,但警方根據超商監視畫面卻證明楊根本胡言亂語,訊後依毀損、恐嚇等罪嫌將其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女友愛上「她」...酒店經紀暴怒!強押賣淫還性侵懷孕產子

►友人酒後肇事 「他好意載我回家」義氣男扛罪卻因行車紀錄器漏餡

►人夫和小三每周愛愛 正宮驚見「戶口名簿多個女兒」揪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